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nminyilayila 的博客

每一天都是新的绿的嫩嫩的水水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励志!英国女子减重31公斤 将参加伦敦马拉松赛  

2014-09-13 01:42:36|  分类: 美容美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励志!英国女子减重31公斤 将参加伦敦马拉松赛 - 小麦 - minminyilayila 的博客

45岁女子萨利·索尔特(Sally Salter)体重曾达97.5公斤,胖得系不上鞋带。在成功减肥31公斤后,她现在已经能够参加马拉松长跑。

    索尔特的一名密友宣布要结婚了,她为其感到高兴。但一想到参加婚礼,并会遇到多年未见的朋友后,索尔特就感到伤心欲绝,因为曾经身材娇美的她体重膨胀到97.5公斤。索尔特解释说:“我的新娘朋友很瘦,我想自己可能毁了她的婚礼照片,因为我身材太胖。我知道自己会尴尬死。”

    受邀参加婚礼成了索尔特减肥的催化剂。她参加减肥组织,参加跑步。仅4个月,她的体重就降至73公斤,可以穿下加大码的裙子。此后,索尔特继续减肥,直到现在的55.5公斤。本周日,索尔特将参加伦敦马拉松大赛,这是她首次参赛。

    索尔特说:“如果有人2年前对我说,我能参加伦敦马拉松大赛,我会笑出声,并称他们是疯子。那时候,我只希望自己系鞋带时不用气喘吁吁就行。”

    索尔特的身材曾经很苗条,喜欢体操和蹦床。但是1996年参加工作后,长时间的工作让她没有时间锻炼,她还开始吃便利食品。索尔特说:“工作就是一切,我办公室中总有许多蛋糕、三明治以及薯片等。”晚上,索尔特与男友吃外卖,而非自己做饭。7年间,索尔特晋升至经理,她的体重也一路飙升。

    现在,索尔特每周跑步3次,并将代表其所在的减肥俱乐部参加伦敦马拉松大赛,为英国癌症研究机构筹集善款。索尔特说:“家人们都为我感到骄傲。”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