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nminyilayila 的博客

每一天都是新的绿的嫩嫩的水水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夏季三款祛湿佳品(整理)  

2015-06-12 21:43:15|  分类: 美容美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马上进入7月,尤其是江南地区的梅雨季,阴雨连绵,非但不凉爽,显得十分闷热,湿气则较重,人体自然而然会感觉疲乏,出现舌苔厚、精神不振等症状。

预防夏季湿邪致病,有意识地进食一些去湿健脾的食物,可以达到良好效果。常见的去湿食物包括冬瓜、红豆、薏仁、扁豆、洋葱、鲫鱼等。

周太整理并推荐三款简单易做的膳食:

 【薏仁粥】:即用薏仁浸泡煮粥,如果有条件,放上荷叶、陈皮更好,每天食用,清热去湿。

 夏季三款祛湿佳品(整理) - 周太靓汤 - 周太靓汤(网络美图)

 【冬瓜汤】:不要太油腻,可以用高汤调汤,简单放一些海米、紫菜或瘦肉等,可健脾去湿。

 咸肉冬瓜汤--夏天的汤司令 - 周太靓汤 - 周太靓汤

【红小豆鲫鱼汤】:把红小豆洗净浸泡,和煎过的鲫鱼一起加清水煲汤,可去湿解疲劳,为时下非常合适的汤品。

夏季三款祛湿佳品(整理) - 周太靓汤 - 周太靓汤(网络美图)

 

大家可千万不要忽视夏季祛湿,长期在湿热的环境中生活,更容易得关节炎,或者是类风湿之类的疾病,人体也容易显得臃肿,不利于保持身材哦。

爱美的女士,一定要在多雨的夏天里多吃这三道美食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