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nminyilayila 的博客

每一天都是新的绿的嫩嫩的水水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炸馒头片儿更好吃的方法_文怡  

2015-09-22 19:25:31|  分类: 早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炸馒头片儿更好吃的方法 
 
从小到大,我就对炸馒头片儿没有丝毫抵抗力。甭管是早点、正餐、还是零食,兹要是见着它,那绝对有多少吃多少。

刚炸完的馒头片儿,抹点儿酱豆腐,再配碗白粥,啧啧啧,没有比这更好吃的了!(小声儿地告诉你,其实热馒头片儿配臭豆腐,那才是真的地道!好这口儿的,建议吃完赶紧开窗通风哈,不然这家里都进不去人)

话说回来,炸馒头片儿虽然好吃,但太费油,用常规方法炸,一锅底儿的油,也就够炸一片儿的,油全被馒头片儿吸收了。

怎样才能把馒头片儿炸的金黄酥脆,又省油呢?

推荐给你个神物——白开水!

1、馒头片在煎之前,在白开水里蘸一下,正反两面都要蘸上水哈。

2、然后往锅中倒入油,油温7成热时,把蘸过水的馒头片放入锅中,转小火双面儿煎成金黄。

超级啰嗦:

**馒头片在蘸水时,时间不要过长,否则馒头就被水泡碎了。

**蘸了水的馒头片在入油锅时,可能会往外溅油,所以大家要小心,不要被热油溅到。

**馒头片蘸水后下油锅煎,热锅热油会把馒头片里的水份煎出,水又在馒头片和油中间起到了“隔离”的作用,所以馒头片就不会吸入那么多的油了,而且煎出来的馒头片金黄酥脆,非常好吃。

**如果你喜欢吃裹鸡蛋的,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哈,先把馒头片在水里蘸一下,再裹蛋液,煎出来的馒头片儿特松软,即便放到第二天再吃,也一样松软。

炸馒头片儿更好吃的方法 炸馒头片儿更好吃的方法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